>> 返回映象网首页
全国驴友齐汇聚创第二届万人帐篷节新纪录

2013-05-20 11:57:00 来源:映象旅游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全国驴友齐汇聚 创三门峡第二届万人帐篷节新纪录

  全国驴友齐汇聚,创三门峡第二届万人帐篷节新纪录

  全国驴友齐汇聚,创三门峡第二届万人帐篷节新纪录

  5月18日晚,来自全国的驴友,齐聚在河南三门峡天鹅湖国家湿地公园,参加第二届万人帐篷节,由上海大世界基尼斯的认证官在现场颁发基尼斯认证证书以及纪念册,确认河南省贸促会主办、大河网承办的第二届三门峡万人帐篷节共扎帐5173顶,人数过万,成功挑战世界基尼斯“最大规模的帐篷露营活动”纪录。

  全国驴友齐汇聚,创三门峡第二届万人帐篷节新纪录 

  全国驴友齐汇聚,创三门峡第二届万人帐篷节新纪录

  本届全国驴友交流大会暨第二届万人帐篷节是由河南省贸促会、三门峡市委、市政府承办,三门峡市商务局、三门峡市贸促会、大河网、河南省国际展览协会执行承办,旨在进一步丰富第八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三门峡分会场)、第十九届三门峡国际黄河旅游节暨投资贸易洽谈会的活动内容,成为打造三门峡作为全国旅游、户外用品集散基地和新产品发布、户外活动赛事基地的助推器。对提升三门峡在国内、国际的知名度,全面促进三门峡“四大一高”的改革开放战略,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当晚,由驴友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通过此起彼伏的欢乐声,见证了我们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旅游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