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六一儿童节 洛阳龙隐景区特推出优惠活动

2013-05-22 09:00:00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六一儿童节龙隐景区推出优惠活动

  六一儿童节龙隐景区推出优惠活动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景区特推出特价优惠活动,六一期间(6月1日-6月3日),所有00后(12岁以下)龙隐景区及花溪漂流儿童免票通行。 

  龙隐景区位于十三朝古都——洛阳之南,生态伏牛山东大门,距二广高速55公里,交通便利、区位优越。龙隐,取意于“潜龙在渊,飞龙在天”。龙隐象征着修养和闲隐之意,也正合当前亲近自然、调养身心、休闲度假的旅游发展趋势。 

  龙隐景区由浪漫花溪、神奇灵龙峡、高山湖泊飞来湖、童话桃花源、原始林区杜鹃岭、“华夏之顶”中央峰和“中原第一云梯”通天云梯(也叫通天峡)七大游览区组成,是一个特别适合周末、闲暇来戏水、游峡、赏石、登山、透透气儿的新景区。在方圆60平方公里的龙隐景区内,有罕见的崩塌奇峡景观;宛如神话般的奇石王国;令人惊叹的水中洞天;满山盛开的杜鹃花海;清澈见底、纵横流淌的溪流和湖泊;古香古色的山村民居和住在其中依然保持着传统乡村生活习俗的原著居民。花溪漂流是汝阳县继西泰山景区、龙隐景区之后又一重点旅游开发项目,花溪漂流全程8公里,漂流时间3-4小时,两岸生态环境优美,有“北国第一生态漂”之美誉。 

  行车路线: 

  郑州:郑州出发—郑少高速转二广高速(并网走南阳方向)—汝阳站下—进汝阳县城第二个大转盘左转过汝河大桥—岔路口向右走往龙隐.花溪漂流方向—S243直达龙隐景区 

  洛阳:洛阳出发—二广高速(G55)—汝阳站下—进汝阳县城第二个大转盘左转过汝河大桥—岔路口向右走往龙隐.花溪漂流方向—S243直达龙隐景区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旅游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