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带上孩子旅行 徜徉世界5大亲子游欢乐胜地

2013-07-03 08:01:00 来源:环球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带上孩子去旅行,让孩子们更多的亲近大自然,促进亲子间互动,真是一举两得。英国广播公司(BBC)近日盘点了五个适合家庭出游的观光胜地。带上你的爱人、孩子一道出发吧,你会发现最幸福的事莫过于与最爱亲人一起踏访世界的各个角落。

  亲子游欢乐胜地 

  美国西南部 最富活力度假地

  从森林覆盖的高山到开阔的山村,没有一个地方像美国一样能提供最棒的野外。更没有一个地方能像美国西南部这样提供巨大的峡谷、参天的大树和超自然的岩石给家庭旅行做天然背景。

  美国加利福利亚的约塞米特蒂国家公园(Yosemite National Park)拥有北美洲最高的瀑布以及世界最大的树——巨杉;一家人还能骑马像牛仔一样穿越沙漠和美国犹他州和亚利桑那州的峡谷,感受西部荒原;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里众多的瀑布形成了许多天然泳池,让旅客拥有一次在野外游泳的体验;而令人印象最深刻的行程便是探索亚利桑那州的卡罗拉多大峡谷(Grand Canyon),它还能给孩子上一堂世界上最壮观的地质课。从直升机或者透明的天空步道上观赏这些岩石对于所有的孩子来说都将此生难忘。

  亲子游欢乐胜地 

  印度喀拉拉邦的悠闲时光

  印度独有的声音、景象和气味,对于第一次旅行的人来说是不可抗拒的,孩子们更是如此。喀拉拉邦便是度假胜地中最值得推荐的。

  印度南部的西高止山脉和阿拉伯海中间的喀拉拉邦土地狭长,邦中有560英里(约901公里)长的排水航道缓缓流经稻田和河畔人家。炎炎夏日和孩子们乘着居住船顺流而下,白天观察当地人们的生活,晚上在星空下安眠,这绝对称得上是印度最奇妙的旅程。

  在夏日造访喀拉拉邦,您还有机会观赏当地的彩色蛇船比赛,每队100名划手奋力一搏,赢得游客们的阵阵欢呼喝彩。其中,最富盛名的要数8月第二个星期六在阿拉普扎举办的尼赫鲁换船比赛,这一定能让游客们难以忘怀。

  行程包括徒步参观贝里亚尔野生动物保护区,这里有猴子、老虎和大约1000头大象。在乡间小道上骑车,拜访当地村庄和寺院甚至住在当地民居里;还能探索欧洲在印度最早的殖民地科钦,或者静静躺在瓦卡拉沙滩和柯伐拉姆沙滩上消磨时光。

  亲子游欢乐胜地 

  冰岛神秘的奇境

  许多冰岛人坚信有超自然的物种存在,传说那里有小矮人和小精灵偷偷出来闲逛,那一定是冰岛了。由于横跨两大板块(欧亚板块和北美洲板块),这里有许多火山、熔岩和冰山。而这一切惊人的自然景观都会令孩子们兴奋。

  一定要去的景点是黄金瀑布(Gullfoss),两个瀑布从狭窄的峡谷上轰鸣而下,非常壮观。大间歇泉(Geysir)也绝不能错过,它最高能喷出70米高的水柱。几乎每个小镇都有一个热泳池供人游泳,其中最著名的是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附近的蓝泻湖温泉(Blue Lagoon)。

  想要探索神奇的冰岛并不难,徒步就很好。如若您能骑马穿越黑岩或到达火山山顶会更令您的旅途更加难忘;Hei mrk保护区的特色熔岩洞还可以让孩子感受大自然神奇的地下世界;瓦特纳冰原国家公园(Vatnajkull National Park)里的世界第三大冰川不可错过,观赏这些偏蓝色的冰川的最佳视野便是站在充气橡皮船的船首。  

  亲子游欢乐胜地 

  阿曼 年轻人的探险圣地

  横跨阿拉伯半岛东部边缘的阿曼古国遍布沙漠和崎岖的山脉,拥有1000英里(约1609公里)和印度洋相接的空旷海滩和遍布古堡的城镇,是激发孩子们冒险兴趣的完美景点。作为旅游业中的一个新兴主流观光地,阿曼的儿童酒店和完备设施使这里成为家庭度假的天堂。阿曼全年阳光明媚,因此非常适合学期中或圣诞节的假期。这里的营地露营可以让孩子们体验阿拉伯风格的沙漠生活。与当地的家庭一同喝茶,骑着骆驼穿越沙丘,或者在布满星星的天空下入睡。四轮车、滑沙和在沙丘之间开四驱车等活动比较新兴,但同样令人难忘。

  阿曼的Cox and King’s家庭旅游团从首都马斯喀特出发,之后会参观历史城堡和城镇,在阿曼风景最优美的河谷(流域)和山地远足,并且在夏奇亚沙漠停留。途中游客可以在天然泳池游泳或者观看印度洋的海豚,同时还有时间享受海岸休闲,比如在私人海滩度假村度假。

  亲子游欢乐胜地 

  坦桑尼亚萨阿达尼国家公园 野生动物观光地

  坦桑尼亚东北海岸的萨阿达尼国家公园,同时拥有草原和沙漠两种地貌,使观赏野生动物之旅成为现实。

  这个公园里能找到所有你和孩子梦想看到的动物。除了坦桑尼亚民族的象征长颈鹿,还有水牛、羚羊、斑马和羚羊,然而它们通常会成为生活在附近区域狮子和豹子们的猎物。在公园稀少的海岸森林中可以发现大象的踪迹,在保护区南部的瓦米河水域还能看到河马和鳄鱼。

  萨阿达尼在印度洋上的位置意味着当地的野生动物并不仅仅生活在陆地,还有海洋。幸运的是,学校的暑假正值公园边界沙滩上的绿海龟孵化的高峰期,所以出海旅游的游客有机会看到座头鲸和海豚,以及在海上的珊瑚礁之间交配繁殖的数十种鱼类。

  Adventure Company公司发往萨阿达尼的家庭旅游团为您提供黎明和黄昏的探险旅游项目,比如乘船游猎和夜间观赏野生动物。旅行将在充满异国情调的桑给巴尔结束,游客可以在这里停留几天,进一步探索自然和放松身心。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旅游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