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出境亲子游调查报告:七成家长选择出境游

2013-07-18 09:19:00 来源:北京商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调查报告显示:七成家长选择出境亲子游

  调查报告显示:七成家长选择出境亲子游

  日前,某大型旅游网站针对出境游细分市场,发布了《2013年出境亲子游调查报告》。据悉,这是国内在线旅游业针对出境亲子游细分市场发布的第一份调查报告。

  调查显示,虽然89%的家长表示自己小时候不曾与父母一起出国旅行,但几乎99%的家长表示自己非常愿意带孩子出国玩。他们表示,为人父母后,希望通过亲子出境游丰富孩子的童年生活。

  报告称,62%的家长计划在孩子0-5岁时就开始带孩子出国旅行。75%的家长表示自己愿意每年带孩子出国玩1-3次,近一半的家长选择5-7天的出境亲子游。超过30%的家长已经决定在2013年带着孩子出国玩。

  在谈到是什么原因限制了自己带孩子出国玩时,超过六成的家长们认为,自己工作很忙,孩子有假时自己没有假,自己休假了孩子要上学,时间凑不上。其次较多的原因依次为担心孩子太小出国玩不安全、带孩子出国玩很麻烦、签证难办等。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旅游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