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禅宗少林·音乐大典》为郑州市民送好礼

2013-10-25 08:50:00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郑州市民的礼物 99元观《禅宗少林•音乐大典》

郑州市民的礼物 99元观《禅宗少林·音乐大典》   

  金秋时节,全球第一山地实景演出----《禅宗少林·音乐大典》为郑州市民送上好礼!景区联合郑州市内各大旅行社及郑州新亚旅行社﹙中牟地区﹚、郑州心连心旅行社有限公司﹙新郑地区﹚举办感恩中原、回馈郑州钜惠活动。10月20日--11月10日郑州、中牟、新郑三地市民凭身份证、暂住证、驾驶证等有效证件可享受《禅宗少林·音乐大典》B区门票99元﹙原价198元﹚特价优惠。 

  禅宗少林音乐大典是以禅武为主题大型山水实景演出,由郑州市天人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3.5亿元人民币,演出项目投资1.15亿元人民币,先后被评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中国创意城市-城市文化名片”、“2008中国创意产业先进单位”、并在全国“最美的五大实景演出”评选活动中,获得网络投票第一名的成绩,成为中国实景演出的扛鼎之作和河南文化旅游的“新名片”。 

  项目的总制作人、导演——梅帅元是国家一级编剧,曾成功的策划并制造了我国第一部山水实景演出《印象·刘三姐》,在国内外引起巨大反响。音乐原创—谭盾,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华人作曲家,曾因《卧虎藏龙》获第73届奥斯卡最佳原创音乐奖和第44届格莱美奖。导演、舞蹈设计---黄豆豆,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舞蹈艺术家之一。少林文化顾问--释永信,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少林寺方丈。禅学顾问---易中天,著名文化学者,厦门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在这里,您不仅可以聆听天籁、欣赏演出;也可以品味禅茶、享受美食素斋;更能了解禅宗文化、体验禅修、感受禅文化主题酒店---照见山居。还等什么?马上行动起来吧。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旅游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