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国际博物馆日 洛阳多家博物馆将免费开放

2013-05-16 09:20:00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国际博物馆日洛阳多家博物馆免费开放

  洛阳关林旅游掠影 

  本月18日(本周六)是第37个“国际博物馆日”,当天洛阳市多家博物馆将免费开放。据悉,今年国际博物馆日的主题是“博物馆(记忆+创造力)=社会变革”。国际博物馆日当天,除原本免费开放的博物馆(纪念馆)外,洛阳市还将免费或优惠开放一批文物景点和博物馆。  

  原本免费开放的博物馆(纪念馆):洛阳博物馆、洛阳古代艺术博物馆、河南壁画馆、周公庙博物馆、洛阳民俗博物馆、洛阳匾额博物馆、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等 

  国际博物馆日当天,免费开放的博物馆(纪念馆):天子驾六博物馆、老子纪念馆、范仲淹墓园(伊川县) 

  国际博物馆日当天,优惠开放的文物景点:国际博物馆日当日,市辖各县(市)区居民持本人身份证,可享受关林门票每人10元的优惠;外地游客凭身份证办理20元、50元、100元香客卡,可在规定时限内(一年、三年、终身)随时到关林参观。 

  据了解,“国际博物馆日”是由国际博物馆协会(ICOM)发起并创立的。国际博物馆协会是隶属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一个非政府性国际组织,成立于1946年。1977年,国际博物馆协会为促进全球博物馆事业的健康发展,吸引全社会公众对博物馆事业的了解、参与和关注,向全世界宣告:1977年5月18日为第一个国际博物馆日,并每年为国际博物馆日确定活动主题。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户外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