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放飞心情 “粽”情抱犊 喜庆迎端午佳节

2013-06-06 16:55:00 来源:映象旅游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放飞心情 “粽”情抱犊

  如果说,六月的天气是炙热的,炙热的还有多少莘莘学子的心?那场拨动着多少人心弦的高考也终将落下帷幕,或是悲伤,抑或欢喜。不经意间回首,那段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奋笔疾书的日子终将一去不复返,所有的一切都变成记忆,那稚嫩的面孔,伴着我们那颗忐忑而又期待的心,都要长大。此刻,抛开世俗的烦恼,放下一切去旅行吧。

  牛岭云海

  牛岭云海

  为缓解高考学子们一年来紧张、焦虑的心情,喜庆端午佳节,抱犊寨景区为莘莘学子们准备了一份大礼,6月10日——16日高考学生凭准考证即可免景区门票。

  背起行囊,放逐于天地之外,在松林云海之间消除疲惫,在古香古色之中体验古寨文化,看那流不尽的白云悠悠...

  抱犊寨景区位于栾川县三川镇境内,由人文古堡抱犊寨、自然风光望牛岭、红色教育火神庙三大观赏区域构成。抱犊古寨展现的是古寨文化,为国内少有,以古寨文化体验集影视拍摄为主。望牛岭为原始生态林区,海拔1769米,四季常绿,日观云海翻滚,夜听松涛阵阵。仲夏时节平均气温仅19℃,凉爽无比,是避暑、养生、观日出、拍云海、休闲放松的绝佳去处。

  地址:栾川县三川镇 电话:0379--66628666/66629666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户外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