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恐龙谷漂流:中原最嗨漂想怎么漂就怎么漂

2013-06-18 09:34:00 来源:映象旅游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恐龙谷漂流景区

  恐龙谷漂流景区

  恐龙谷漂流景区位于洛阳市汝阳县靳村乡境内,距离汝阳县城40公里,洛阳市区110公里,省会郑州210公里。景区由河南天昊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独家投资近3000万,集激流飞瀑漂,勇士惊险漂,丛林探险漂,原生态竹筏漂为一体,努力打造一个“想漂就漂,想怎么漂就怎么漂”的一站式漂流综合体。 

  勇士惊险漂,漂流河道约4.8公里,总落差198米,最大落差12米,最长落差400米,漂流时间约90分钟,沿途壁挂瀑布,剑劈石,十里画廊,龙潭,美人崖,生命之源,大地之父等神奇的景点和传说让您流连忘返,“人随山水转,心往画中游”。峡谷穿越,险滩横渡,激流回旋,浪尖飞舞.....,迂回于雄伟壮丽,惊心动魄之中,切身感受恐龙谷澎湃激昂的心灵震撼,相忘于这处漂流绝妙圣地! 

  想漂就漂,想怎么漂就怎么漂

  想漂就漂,想怎么漂就怎么漂

  勇士惊险漂每两人一条橡皮艇,让您亲身体验驾驭激情的乐趣,感受与大自然体站的快感。漂流河道曲折,水流湍急,惊涛骇浪扑面而来,惊险刺激,十分过瘾。橡皮艇在峡谷中起伏跌宕,高歌猛进,尽显勇士风范。 

  激流飞瀑漂:全长约8公里,总落差168米,落差6米以上的达到6个以上,最大落差8米,连续落差最长的有300多米,漂流河道两岸峡谷绝壁对峙,层峦叠嶂,一泻千里,气势磅礴,恢弘壮丽。

  扫一扫

  扫一扫 

  激流漂让您真正体验到惊险与刺激,欢乐与激情:“回旋漂”荡气回肠,“飞天漂”沁人心扉,“冲浪漂”激情豪迈,“逍遥漂”写意浪漫,更有全国首创集水上乐园,嘉年华以及漂流滑道于一体的:“凌空飞渡漂”和长度达到688米的天下第一超长滑道“空中栈道漂”,河水清澈见底,流水戏舟,别有风味的沙滩休闲,酣畅淋漓的水仗给您旅程增添无尽的色彩,给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欢乐。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户外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