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北京饭店莱佛士东33餐厅呈献冬日火锅夜

2013-12-02 15:10:00 来源:中奢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又到寒风凛冽的时节,莅临北京饭店莱佛士东33餐厅,品尝温暖丰盛的特色火锅,享受亲朋好友围桌而坐,小火锅袅袅生香的乐趣。

  北京饭店莱佛士东33餐厅呈献冬日火锅夜

北京饭店莱佛士东33餐厅呈献冬日火锅夜

  为了迎合客人多元化的口味,东33餐厅准备了四种广受好评的锅底,滋补养生的鸡汤锅,汤头浓厚的南洋肉骨茶汤锅,酸辣泰式的冬阴功汤锅,也兼顾喜爱重口味的川味麻辣红汤锅供选择。厨师在菜品的安排上更是独具匠心,彰显星级酒店的细致与创意:鲜活小鲍鱼,夏威夷贝、蟹钳、活白虾、桂花贝、刀贝、芒果贝、鸟贝、文蛤、花蛤、珍珠贝、青口等各式海鲜及贝类琳琅满目,鲜活入味;现场切肉台上牛眼肉,羊腿肉,和鸡胸肉轮番登场;健康菌菇,有机蔬菜等种类繁多,另人应接不暇;更有养颜汤品,多款热菜,各类中式蒸点,西式甜品,老北京传统小吃驴打滚、麻团、豌豆黄以及酸甜可口,赋有京味儿的自制冰糖葫芦作为餐后甜品,童趣十足。

  位于北京饭店莱佛士E座的东33餐厅低调静谧,融合意大利和中式风格设计。可步行至王府井商业街或天安门广场和故宫博物院。典雅环境,细致服务,为您带来“触动心灵的奢华”感受!

  时间:2013年12月05日至2014年1月25日

  每周四,周五及周六18:00-22:00

  价格:人民币268+15%服务费/每位

  映象旅游公众微信,欢迎关注!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美食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