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会引发大战的星座婆媳

2013-06-24 11:23:00 来源:美国神婆星座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母亲用了十几二十年的时间把儿子养大成人,但是妻子却用了一年甚至更加短的时间俘虏了母亲的儿子,于是,就这样出现了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而这婆媳关系就更为人头痛不已,哪些星座的婆婆遇到媳妇会引发大战?

会引发大战的星座婆媳

  NO.4:摩羯座媳妇VS狮子座婆婆

  霸道、强势的狮子座婆婆怎么可能让你完完全全的占有自己的儿子呢?就算知道只有你可以陪伴着儿子度过一辈子,但是在我的有生之年里儿子还是属于我的,而摩羯座媳妇也不是一个好惹的主,你要跟我争?那我就要力抢到底,当仁不让,大打出手也在所不惜。

  NO.3:双鱼座媳妇VS金牛座婆婆

  双鱼座媳妇是个追求浪漫,个性非常开放的人,而金牛座婆婆却有着固执顽固的性格,特别还是有着那保守的思想,天啊,这两人撞上了就象火星碰上地球,两人能和平的相处吗?两的人意见能得到统一吗?整天家里都会充斥着浓浓的硝烟,这可苦了夹在中间的男人。

  NO.2:处女座媳妇VS双子座婆婆

  挑剔、洁癖是处女座媳妇不可改变的性格特点,而双子座的婆婆就似乎有些大咧咧的,不管这春夏秋冬严寒酷暑,什么东西都乱七八糟的,处女座媳妇能忍受这状况吗?于是,当两婆媳在一起的时候就会经常性的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情,而闹得不可开交,悲乎。

  NO.1:白羊座媳妇VS天蝎座婆婆

  冲动是羊儿媳妇的在大缺点,一旦发生问题,才不管你三七二十一,就先下手为强更不会管你是否长辈,无论如何都要把问题解决,而有近乎于恋子情结的蝎子婆婆怎么可能忍受媳妇这样子对自己和儿子呢?无论如何都要竭尽全力与媳妇顽强的力抗到底,誓不屈服。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女性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