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麦莉全裸献身小马哥新T恤 加入全裸梦之队

2013-07-29 09:55:00 来源:网易女人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如果你关注时尚,小马哥经典的慈善全裸Tee你肯定不会陌生。近日,还不满21岁的好莱坞新晋话题时尚偶像麦莉塞勒斯全裸登上了Marc Jacobs的"Protect the Skin You're In" T恤,售价35美元。而之前曾为此献过身的还有贝嫂、娜奥米坎贝尔、朱莉安摩尔等大咖。  

  地球人已经无法阻止麦莉的步伐 全裸献身小马哥慈善Tee

  麦莉塞勒斯全裸献身小马哥新T恤 加入全裸梦之队

  Miley Cyrus全裸登上了Marc Jacobs的"Protect the Skin You're In" T-shirt,该Tee售价35美元,率先在美国9个城市发售,之后所有收入将捐给纽约大学癌症研究中心。

  麦莉塞勒斯全裸献身小马哥新T恤 加入全裸梦之队

  今年5月6日,在“时尚奥斯卡”Met Ball红毯上,麦莉塞勒斯身穿Marc Jacobs连体透视网状礼服绝对是今年红毯上最抢眼的造型,风格越来越大胆的麦莉将自己90后的烦恼统统穿到了身上,尤其是刚被点击了的头发,貌似能一根根插进身上的渔网里,让人欲罢不能。

  麦莉塞勒斯全裸献身小马哥新T恤 加入全裸梦之队

  麦莉今年狂登封面,剪了短发的麦莉完全摆脱那个可爱清纯的“汉娜蒙塔纳”,92年小妮子更是被冠以男版贾斯汀比伯的“美誉”,封面上爆乳美腿大秀身材,《We can't Stop》MV更是火辣之际,浴缸泳池半裸美肌诱惑,禁忌话题完全一个十足的林赛罗韩。

   小马哥全裸Tee巨星“梦之队”超强阵容

  麦莉塞勒斯全裸献身小马哥新T恤 加入全裸梦之队

  “Protect The Skin You're In”是设计师马克·雅可布 (Marc Jacobs) 倡导的一个慈善公益项目,因为长期的合作伙伴、Marc Jacobs品牌总裁Robert Duffy被诊断出患有黑色素瘤,2006年Marc Jacobs开始推出这个慈善项目,旨在帮助纽约大学的皮肤癌研究所筹集费用。这个项目的最大特色,就是会邀请超模、明星拍摄一张全裸照片,然后印刷在T恤上,通过义卖T恤来筹集资金。

  第一年的慈善T恤名模Naomi Campbell ,明星Winona Ryder, Rufus Wainwright, Julianne Moore, Selma Blair 为该项目出镜。第二年,Marc Jacobs邀请了Helena Christensen, Eva Mendes, Heidi Klum等人参与,随后,Victoria Beckham, Marisa Miller, Bar Refaeli, Dita Von Teese, Miranda Kerr 相继参与该项目。

  爆红90后超模卡拉·迪瓦伊

  爆红90后超模卡拉·迪瓦伊

  继Kate Moss, Victoria Beckham、Bar Refaeli、Heidi Klum、Naomi Campbell、Dita Von Teese、Miranda Kerr等多位前辈后,卡拉·迪瓦伊 (Cara Delevigne) 为今年的“Protect The Skin You're In”项目拍摄了侧面的全裸照片,这张照片被印制在一件绿色的棉质T恤上,每件T恤售价35美元,将通过Marc Jacobs品牌的官方网站发售。

  “贝嫂”维多利亚也裸了 小贝贴身捧场老婆大人

“贝嫂”维多利亚也裸了 小贝贴身捧场老婆大人

  巴西亮相的足球明星大卫·贝克汉姆大方得将印有爱妻“辣妹”维多利亚的裸体T恤穿上身。据报道,这件T恤是维多利亚为慈善献身,为引起人们对皮肤癌的关注而特别设计的,T恤上除了“辣妹”的全身裸照外,还醒目印着“请保护我们的皮肤”字样。

    

小马哥亲自全裸出镜才是硬道理

  小马哥亲自全裸出镜才是硬道理

  偷Marc Jacobs偷出事业第二春的薇诺娜·赖德

  偷Marc Jacobs偷出事业第二春的薇诺娜·赖德

   “黑珍珠”娜奥米坎贝尔

  “黑珍珠”娜奥米坎贝尔

  “文艺女王”朱莉安摩尔

  “文艺女王”朱莉安摩尔

  第一脱衣舞娘蒂塔·万提斯

  第一脱衣舞娘蒂塔·万提斯

  传奇超模克莉丝蒂·杜灵顿

  传奇超模克莉丝蒂·杜灵顿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女性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