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纪梵希经典手袋 一年四季都能背

2012-11-09 09:38:00 来源:凤凰网时尚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维密天使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近期出街对纪梵希经典Antigona手袋爱不释手,我们发现不光是米兰达,好莱坞女星似乎都对着款手袋情有独钟,不管是从颜色还是质地来说,这款手袋都十分值得入手。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

  维多利亚的秘密性感超模米兰达·可儿赶赴彩排,一路电话不断。即将征战VS年度大秀的她似乎毫不紧张,透视衫配黑丝袜,大方晒傲人身段,提前将秀场搬到了大街上!搭配纪梵希经典Antigona手袋,时髦出众。另一身的超短连衣裙性感惹火,高筒长靴配上黑色手袋清丽可人。

  希拉里·达夫(Hilary Duff)

  希拉里·达夫(Hilary Duff)

  辣妈希拉里·达夫的搭配可能相对来说更加休闲,第一身世灰色开襟针织衫加上阔腿裤,拎着Antigona手袋御姐气场极强,第二身蓝色窄腿裤养眼万分,手袋则与上身简约T恤相映成趣,清新自然,看起来非常舒服。

  丽芙·泰勒 蕾切尔·佐伊 阿什利·格林尼 阿曼达·塞弗里德

  左起:丽芙·泰勒,蕾切尔·佐伊,阿什利·格林尼,阿曼达·塞弗里德

  经典就是经典,女星们怎样搭配着款手袋都非常时髦。丽芙·泰勒黑色长大衣+复古猫眼墨镜,挽Antigona手袋倍显优雅。蕾切尔·佐伊长裙搭配白色开衫提着Antigona手袋大牌范儿十足。很显然阿什利·格林尼是看重Antigona手袋实用百搭,不然不会装这么多东西然后一个劲的掏。阿曼达·塞弗里德拿的是灰色的Antigona手袋很少见,所以相当喜人yanqi

  纪梵希Antigona手袋

  潮人展示纪梵希Antigona手袋

  看来不光是明星对Antigona手袋宠爱有加,潮人们也是对其相当的喜爱。出街拍个照片,拗个造型,手袋都起到了很大作用。实用+百搭+经典,真心的时髦手袋啊。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时尚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