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糖果味绚彩唇形 让人无法移开目光的诱惑

2013-01-03 09:18:00 来源:海报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糖果味的绚彩唇形

糖果味的绚彩唇形

  唇也有味道?当然,就像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的唇,像烈酒那样的狂野醇厚;而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的唇就像一颗太妃糖,柔化又甜美;那么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唇呢?香草冰淇淋,入口即化。那你的唇是什么味道呢?美好的唇形,诱人的色泽,相信你也迫不及待想要拥有。海报网编编为大家奉上泡泡糖和彩虹糖美味双唇打造方式和美唇单品推荐,让你拥有让人无法移开目光的诱惑双唇!

糖果味的绚彩唇形

糖果味的绚彩唇形

  塑形泡泡糖

  画唇妆就像嚼泡泡糖,每一次都在重塑一个新的唇型。因为对于完美的唇型太难定义,有些人喜欢传统的樱桃小嘴,而有些人就爱姚晨、舒淇这样的性感大嘴美女。没有什么唇型能满足不断改变的审美趋势,把画唇妆当作修理站,帮助修补和矫正嘴唇型的各种问题,就能达到最适合自己的理想唇型。

  如何塑造完美唇型?

  选择跟自己唇周肤色相近的遮盖霜遮盖唇线;然后根据自己的脸形和想要改变的形状用唇线笔将唇线往外扩或往里缩(注意外扩或里缩范围最好不超过你本来轮廓1到1.5毫米),并用接近唇色的唇线笔;画好唇形后,用唇膏沿着唇线均匀涂抹,让原来的唇线完全隐性。

糖果味的绚彩唇形

糖果味的绚彩唇形

  魅可(M.A.C) 造型唇线笔

  参考价格:RMB145

  此款唇线笔可用来为双唇塑性,勾线及填色。它柔滑丰润的质感极适于勾勒唇线或填唇色且色泽持久。该款产品有许多种颜色可供选择且可与各款唇膏完美贴合。唇线笔含抗氧化剂维他命E,因而润泽持久,而且唇线笔中还富含润肤成分使双唇水润不干燥。该产品既可单独使用也可与唇膏,唇彩搭配。

糖果味的绚彩唇形

糖果味的绚彩唇形

  资生堂(Shiseido) 柔滑唇线笔

  参考价格:RMB180

  彩妆总监Dick Page为了满足各种不同唇部条件的女性,特别设计了七款色调的双头唇线笔,滑顺地勾勒唇部线条,且持久不易掉色。融合科技配方能让双唇立体而丰润,持续保持数小时完美的光泽。唇线笔更附有以100%天然马毛制作的唇刷,可使唇线更加自然并溶于唇膏,让上妆过程更加轻松,为双唇打照完美造型。

糖果味的绚彩唇形

鲜艳彩虹糖

  从60年代流行的白色、银色等浅色唇到70年代Disco时期的紫色唇、朋克族喜爱的黑色唇,再到90年代开始的咖啡色、蓝色唇,甚至是这几年备受喜爱的奶茶唇色,唇色早不再是红色的专利,而像彩虹糖一样的艳丽,在特别的场合来个与众不同的唇色,能让你的妆面更有趣。

  如何画出彩虹唇?

  唇是妆容的点睛之处,唇色可根据妆容和服饰作一些协调,比如运用对比色、同色系等唇膏修饰整体的妆面。还可以利用一些特别的唇膏颜色,比如蓝色、黄色、绿色、白色之类的颜色调和出各种绚丽的唇色。

糖果味的绚彩唇形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 芯心相印唇膏

  参考价格:RMB300/2.5g

  这款雅诗兰黛 (Estee Lauder) 芯心相印唇膏从高级定制时装中汲取灵感,从内而外散发出一种独特的魅力。一管唇膏中融合了两种独特的配方:乳霜状外层内包裹的是水润质感的内芯。涂抹间不仅妆效美轮美奂,并且滋润度非常持久;12种色彩可供任意选择与搭配,从日常到正式场合皆可满足,让娇唇无法不恋上它。

糖果味的绚彩唇形

  玫珂菲(Make Up For Ever) 纯色恒彩唇膏

  参考价格:RMB220/3.5g

  具有出众的色彩饱和度,无与伦比的持久度与舒适度。让你在轻轻描画之间,就即刻呈现出饱满丰润的绝色俏唇,整日持妆不脱色。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时尚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