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学好如何测算上升星座 你会很受欢迎的

2013-01-07 08:22:00 来源:美国神婆星座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随着占星信息的普及,对于占星学的知识也不再仅只局限于太阳星座,而是慢慢由月亮星座而上升星座,而整体地了解其它众多星星乃至一张命盘的存在。

  了解一个人的占星命盘可以更加了解一个人不同的人格。例如在占星学中还有象征财运、爱情与价值观的金星,象征性欲与能量集中点的火星,象征思考与敏锐度的水星,象征一个人外貌与包装的上升星座等等。因此一个保守的摩羯太阳的男孩,可能有着伶牙俐齿的处女上升,以及水星射手说话直率的特质,这些可能都会让你乍看之下不觉得他是个刚毅木讷的摩羯男人。

  学好如何算上升星座,你会很受欢迎

  学好如何算上升星座,你会很受欢迎

  研究上升星座可以是认识占星学很好的开始,因为上升星座决定了一个人的命盘结构。你可以从一个人的上升星座,了解一个人的人格结构,诸如爱情观、价值观、交际、健康乃至流年、流月、流日的运气等等。

  曾经提到上升星座是一个人成熟后,大约30岁左右表现出来更真实的自己。当然知道了上升星座或东升点的位置,就知道整个命盘的结构了,所以如果你有机会能够学好算上升星座的话,不管你走到哪里,保证你一定是最受欢迎的角色。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星座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