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王学兵前妻谈离婚:办手续前1年就已分居

2013-07-12 08:02:00 来源:渤海早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王学兵前妻谈离婚

王学兵前妻谈离婚

  渤海早报7月11日报道 由管虎执导,孙宁搭档张涵予、黄渤、刘烨三位金马影帝联袂出演的抗战剧《火线三兄弟》不仅在各大卫视创下收视佳绩,在网上的点击率也成功破亿,更被不少观众评为“最靠谱的抗战剧”。剧中,女主角孙宁的表现备受观众肯定。近日接受渤海早报记者专访时,孙宁坦言自己接戏的标准一直很严格,因为她的目标就是要做一名有生命力的实力派演员。

  谈角色

  为“王慧芸”添执著

  渤海早报记者:当初是什么原因吸引你出演《火线三兄弟》的呢?

  孙宁:我经纪人跟我说有这么个片子,导演是管虎,男主角是张涵予、刘烨、黄渤,你在里面演女主角,但是一开始对于演什么角色、剧情如何,我完全一无所知。这四个人就足够吸引我接这部剧了,毕竟这么优秀的几个男演员凑到一起拍一个电视剧,以后估计这种机会很难遇到了。其实作为演员,我一直都很在意合作的对手,这对于自己的提升和帮助是很大的。

  渤海早报记者:你怎么评价你在剧中的角色?你觉得出演这个角色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孙宁:其实刚开始看到剧本时,我有点失望,因为王慧芸这个角色跟我之前演过的一些角色很像,都是很传统的中国女人,集所有美德于一身,没有新鲜感。我想演一些好玩、有意思的角色,能够带给我新鲜感的,比如女土匪。然后我就去跟导演沟通,看看能不能给这个角色做一些改变,管虎是很容易沟通、很有想法的一个人,他很赞同我的想法,并给了我很多好的建议,在情节、服装、头型、妆面上都为这个角色做了调整。在此基础上,我也给角色加了一些特有的执著,甚至可以说是执拗。

  渤海早报记者:那从最初的失望,到最后你是不是又渐渐爱上了这个角色?

  孙宁:一旦我决定演一个戏,就一定会爱上我饰演的角色。对于专业演员来讲,这也是职业的特殊性,除了需要付出体力和脑力,还需要付出情感。

  渤海早报记者:你之前饰演的角色多是“少奶奶”形象,似乎观众也已经习惯了你妖娆富贵,然而这部戏中你却穿着大棉袄甚至还素颜出演,你怎么看这次的造型?

  孙宁:我并不觉得她土,而且从现代的眼光看,我还觉得她挺潮的。我觉得女人的美丽和性感并不一定是裸露妖娆,我比较欣赏那种内敛的美,“第一眼美”不持久。我这次的装束看起来没有那么艳丽,但实际上很有韵味,是不可替代的。

  渤海早报记者:与之前备受观众诟病的很多“抗日雷剧”不同,《火线三兄弟》被评为“最靠谱的抗战剧”,你怎么看待这一评价?

  孙宁:这部戏不仅剧本好、导演好,每个演员也都有自己的光彩,对作品很认真负责,不是拍完拿钱走人的态度,这种态度保障了这部戏的质量。一直以来,我挑选剧本和对手的标准都很严格,甚至有点挑剔,从不会随便接戏。我希望自己出演的每部戏都能有一定的影响力,这是对我自己,也是对观众负责。说到“抗日雷剧”,我自身也很抵触,如果有那样的戏找到我,给我多少钱我都不会演。

  谈搭档

  三影帝中最喜欢刘烨

  渤海早报记者:管虎的作品大多以犀利生动见长,《火线三兄弟》也不例外,跟他合作的感觉如何?

  孙宁:管虎是很优秀的导演,他的心态很年轻,很愤青的一个人,跟他聊戏聊到他觉得很对的时候,他会很激动、很亢奋。他最优秀的地方是从不吝啬鼓励演员,哪怕一点点的好,他都会去赞扬你。我到剧组的第一天,我们没有看过剧本,但是两天后就要开拍了,他跟我说“孙宁,你真的很好,特别棒”。在我拍戏的生涯中,我从来没有碰到这样去表扬人的导演,他真的挺特别的,能一眼抓到演员的优势。他会鼓励我有大胆的想法,他告诉我不要被约束,不要照顾太多人的想法,凡是从角色出发对人物有帮助的想法都可以提出来,他让我很有信心和热情来诠释这个角色。

  渤海早报记者:这次携手三位金马影帝会不会特别有压力?能分别评价一下他们三位吗?

  孙宁:我不会因为对手是谁而有压力,不管对手是谁,影帝也好,群众演员也好,我都会很认真地跟他对戏,完成我的角色。我们私下相处得很开心,他们都是很优质的男人,很有魅力。张涵予大哥私底下个性很沉稳,他跟我有共同的爱好,喜欢收藏和戏曲,他还是一个生活很规律的人,晚上8点之后如果没他的戏,他就待在房间里不会出来。刘烨跟我想象中不太一样,我之前以为他是内敛忧郁的男演员,没想到他现实中是一个很活泼、很有趣的人。而黄渤就跟荧屏上的形象差不多,一样的搞笑可爱。他们三个我最喜欢的是刘烨,他阳光灵动,很活泼,跟他交流起来完全没有障碍。

  谈规划

  开工作室当制作人

  渤海早报记者:你好像说过自己的个性不适合在演艺圈发展,是吗?

  孙宁:我觉得不是很适合,因为我是那种不擅长,也不喜欢交际应酬的人。面对陌生人,我也不会主动地去认识,但是演艺圈很多时候就是需要主动去认识更多的人,为自己争取机会。不工作的时候,我就喜欢宅在家里,看看电影,看看书,跟我的小狗一起玩。我生活很规律,晚上过了十点,我就会犯困。

  渤海早报记者:那你对自己演艺生涯的规划是怎样的?

  孙宁:我希望通过作品和演技的日积月累,慢慢洗尽铅华真正走入实力派女演员的行列。我从不会羡慕一些演员一炮而红,因为对于一个真正的演员来讲,更重要的是你在这条路上到底能够走多远,而这就需要靠实力。我拍每一部戏都是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我希望自己能够成为被观众认可的实力派演员,做个有生命力的演员。

  渤海早报记者:最近流行一种现象,演而优则导,你会不会也有做导演的想法?

  孙宁:我最爱的还是当演员。当然演员到了一定的阶段,都会有一些别的想法,毕竟演员是很被动的,要去听从别人的安排。所以接下来我会做自己的工作室,做一些戏。我希望自己去做制作人,做自己喜欢的题材,找自己喜欢的导演和演员。

  谈感情

  恋人不能有不良嗜好

  渤海早报记者:大家一直都很关心你的感情生活,能谈谈你跟王学兵分手的原因吗?

  孙宁:大家传出了那么多离婚的理由,其实都不是。早在办手续的前一年,我们就已经处于分居状态了,因为在一起不快乐了。我是个特别在意生活是否快乐的人,那个时候是我在斟酌,到底要不要做最后的决定,因为真的怕伤害到家人。虽然我们两个人分开了,但是我也不会在大众面前说另一个人的不好。

  渤海早报记者:再次恋爱的话,你会选择什么样的男人?

  孙宁:我只能说今后再选择另一半,有没有钱不重要,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可以有不良嗜好,比如说喝大酒什么的。另外要阳光一点,喜欢狗就更好了。

  渤海早报记者:之前你被拍到与艺人郭晓然出双入对,你们有可能发展吗?

  孙宁:我一直忙于在各个剧组拍戏,其他事情没有想太多,但我一直很憧憬爱情,如果有好消息会告诉大家。

  渤海早报记者:那你排斥姐弟恋吗?

  孙宁:我不介意姐弟恋,因为我觉得自己的心理年龄比较小,思维逻辑像小孩儿,和比我小的人反倒能聊到一块儿。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娱乐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