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12月首周票房维高位 少年派一九四二领先

2012-12-10 08:17:00 来源:新浪娱乐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12月首周票房维持高位

    少年派

  在《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和《一九四二》等片的强势助推下,12月第一周票房继续维持高位。据院线数据粗略统计,12月3日到12月9日7天,周票房达到3.6亿左右。

  《一九四二》累计2.8亿

  冯小刚导演的《一九四二》上周维持了30%以上的排片,在口碑的助推下,影片的上座率也基本稳定。截至12月9日24时,《一九四二》票房达到了2.8亿,单周票房达到了1.47亿,比上周的1.33亿多了约1300万。冯小刚导演在做客新浪娱乐的时候还表示,将与编剧刘震云送上200张票以飨观众。主持人白岩松也自掏腰包,买了100张票赠与影迷。

  《少年派》保持强劲势头

  与此同时,《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的票房保持了上周的良好势头,本周与上周基本持平,同样达到了1.7亿,累计票房4.4亿。影片上映已经到了第三周,但是排映场次未减反升,体现了强劲的后劲。而说到影迷对电影的各种解读,李安导演也是照单全收,还表示观众的支持比获得奥斯卡奖还让自己感到“窝心”(暖心窝)。

  陆川导演的《王的盛宴》本周票房约3100万,比上周首映的3900万票房有所回落。影片在网络上遭遇不小争议,而《王的盛宴》片方也表示遇到了网络“黑水”,不得已靠“口碑维护团队”维护电影的口碑。

  新片上映表现平平

  新片方面,韩国灾难片《铁线虫入侵》累计票房500万,以目前的态势看,这部电影恐怕难以达到去年同期上映的韩国灾难片《深海之战》2100多万的成绩。而另一部阮世生执导的港式爱情喜剧《我老公不靠谱》,在10%左右的排映成绩下,收获了650万的票房,广东地区成为了这部电影最大的市场。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热映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