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歌手潘安邦去世 "外婆的澎湖湾"一曲成名

2013-02-04 08:43:0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潘安邦(资料图片)

  杨禹。(资料图)

  华商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以《外婆的澎湖湾》一曲成名的歌手潘安邦,在3日传出心脏病发猝逝消息,享年51岁。潘安邦1979年出道,常在台湾校园内演唱成名曲《外婆的澎湖湾》,近年来转往大陆发展,曾于198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献唱此歌。

  除了《外婆的澎湖湾》,潘安邦唱红的歌曲还有《聚散两依依》、《阳光与小雨》、《乡间小路》、《思念总在分手后》等。还与费玉清唱“小调”歌曲。

  1993年潘安邦退出歌坛,到美国开启成衣生意,娶了洛杉矶加大学生王志翔(后成台湾电视节目主持人);2008年1月传出潘罹患心脏主动脉剥离症的消息,曾到新加坡就医。潘安邦3日传出在家中因心脏病发逝世,目前遗体在台湾长庚医院,但也有殡葬业者传出,潘是因胰脏癌病逝。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娱乐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