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林志玲拜师学相声 有意将先锋相声带台湾

2013-02-16 08:24:00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林志玲拜师学相声

  林志玲拜师学相声

  新快报讯 在北京卫视春晚中,林志玲搭档名嘴吴大维、先锋相声的发起人李鸣宇演绎3D先锋相声《北京好青年》颇受好评。据知情人透露,录制完节目之后,林志玲表示还没过足相声瘾,不仅后台拜师李鸣宇,更准备将先锋相声带回台湾。

  据工作人员透露,林志玲在录制相声《北京好青年》过程中,没有大牌艺人的感觉,而更像一位学生,每每发现不足,立刻与吴大维和李鸣宇做交流。与李鸣宇“咬文嚼字”一番之后,林志玲成功将她别具一格的“娃娃音”融入到了先锋相声之中。林志玲之前多次在不同的场合表示,希望能挑战相声、小品等一些和电影完全不同的演出,她还颇有信心地称,期待自己能上央视春晚演小品。

  这次林志玲表示还没过足相声瘾,她觉得相声和小品在台湾地区有着巨大市场,之前本山传媒在台湾登台演出,就得到了台湾地区观众的力挺和盛赞,所以她有意将先锋相声带回台湾地区,不仅后台拜师“鸣乐汇”创始人李鸣宇学相声,还拟将投资百万对先锋相声进行试水,开展学员招募、培训和登台演出。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娱乐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