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李嘉欣谈与富商老公婚变:我不爱粘着他

2013-03-01 08:37:00 来源:东方互动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李嘉欣

  李嘉欣

  据香港媒体报道,大美人李嘉欣与夫婿许晋亨近日传出感情亮起红灯,前晚许晋亨入马场拉头马,未见嘉欣陪同,昨日嘉欣独自出席活动时,解释自己向来不爱粘老公,知道误会是源自微博,但她表示不如少理。

  昨日李嘉欣出席一部环保纪录片电影的座谈会,与戏中的主角嘉旺竹巴法王倾谈分享,她说虽然儿子许建彤(Jayden Max)只有两岁,但认为注重环保应从小教导,她曾陪儿子看该部电影,爆儿子大叫“Holiness”戏中法王的尊称,但不清楚儿子是否明白内容。

  秘密外游庆生日

  提到丈夫许晋亨上月25日生日如何庆祝时,嘉欣竟说:“不记得。”她再解释:“不是不记得他生日,他正日同一家人庆祝,之前我们去了第二度庆祝,去了三日,没带孩子去,不敢去得太久,(老公生日为何没出现?)夜晚十点已经睡了,Jayden咳得好厉害,我都少少咳,(担心是病毒?)个个都担心,最近带Jayden去看医生,知有好多呼吸系统病,(之前传你的感情亮红灯?)我不喜欢整天粘着他啦,我知道件事源自微博引发大家想象,但不会不写微博,不理人们的想象。(儿子是你们的电灯泡?)先生先才是我同儿子的电灯泡。刚去完旅行,儿子见我就跑过来,老公跑到我前面,我们互相争,希望儿子第一眼见的是自己!”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娱乐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