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周杰伦演唱会耗800万台币 工作人员:好贵

2013-04-02 08:35:00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好大手笔,为2013“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砸一亿元筹备,日前为演唱会拍摄开场影片,因为场景里什么都没有,只有一大片绿墙,就耗资800万元,让工作人员直呼,这“空气”好贵。为了演唱会1分20秒的开场影片,周董吊钢丝拍武打戏,虽然拍了不少武打电影,但因为有80台相机在各个角度同步连拍,任何一个角度都不遗漏,加上只有一片大绿墙,没人和他对戏,周董说:“场景什么都没有,考验想像力多于肌耐力啊。”

  周董曾透露,在这次演唱会上,将挑战歌舞剧,集合歌唱、舞蹈与戏剧的演出,他也信心满满说:“就是要给自己不同的挑战,希望大家来看演唱会不只是听觉上的享受,视觉上也要比上一次演唱会更厉害。”周杰伦“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在9月7日、8日于台北小巨蛋登场,演唱会门票于4月6日开始售票。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娱乐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