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我是歌手》半决赛今晚打响林志炫疑走音

2013-04-05 10:33:00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网曝林志炫在半决赛上出现重大失误。

  网曝林志炫在半决赛上出现重大失误。

  网易娱乐4月5日报道  湖南卫视选秀节目《我是歌手》经过初赛及复活赛后,即将在4月5日迎来半决赛。上周“复活”成功的杨宗纬,将与林志炫、黄绮珊、辛晓琪、彭佳慧、羽泉、周晓鸥一起进行最后的较量。7位超强实力唱将究竟会拿出怎样的倾力演唱,征服现场500名大众评审的耳朵,并在4月12日的收官“歌王战”取得有利位置?

  网曝林志炫失手走音

  《我是歌手》半决赛及总决赛将在4月5日及4月12日打响。其中在4月5日上演的半决赛成绩将占总成绩的40%,因此一众大牌均不敢掉以轻心。在初赛上越战越勇的林志炫,一度抢去了黄绮珊不少风头,他也被网友视为总决赛夺冠的大热门。在此前网上剧透的歌单中,林志炫重新编曲了《断了线》和《回家》两首歌,新意十足让人颇为期待。不过据此前观看了半决赛录影的网友爆料,林志炫在半决赛上表现并不惊艳,和以往那低吟浅唱入人心的歌声比起来,只能说这次表现平平,后面更出现疑似走音的状况。到底是网友听错,还是林志炫确实不堪重压出现失误?待节目播出自有答案。

  杨宗纬柔情演绎《最爱》 黄绮珊翻唱苏芮名曲

  扭着小腰跳着热舞,杨宗纬上周成功复活进了半决赛。半决赛上他将翻唱潘越云的《最爱》(影评),大胆以男声挑战女歌手的作品,表现更是超出观众期待。而凭借模仿苏芮出道的黄绮珊将在半决赛上拾老本行,演绎苏芮的代表作《一样的月光》。是玩模仿还是玩突破?现场观众对此又是否卖账?谜底将在4月5日晚揭晓。

  《我是歌手》半决赛歌单

  彭佳慧:《One Moment In Time》

  羽泉:《大地》

  林志炫:《断了线》、《回家》

  辛晓琪:《Memory》

  黄绮珊:《一样的月光》

  周晓鸥:《流星》

  杨宗纬:《最爱》

  (文/粤港报道组 Mandy)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娱乐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