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男星蓄须为几何 揭李宗翰吴秀波留胡奥秘

2013-04-12 08:07:00 来源:搜狐娱乐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李宗翰“微须”潇洒形象

  李宗翰“微须”潇洒形象

 

李宗翰《百万新娘2》上海发布会

  李宗翰《百万新娘2》上海发布会

 

吴秀波自嘲胡茬大叔

  吴秀波自嘲胡茬大叔

 

高以翔络腮胡形象

  高以翔络腮胡形象

  搜狐娱乐讯 明星中有很多“胡子控”,远的不说,就说眼前这几位吧,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百万新娘2》里李宗翰面目依旧清秀俊朗,而就在近日上海的一次发布会上却蓄须示人,形象变化得让人有些招架不住。“大叔”吴秀波凭借《北京遇上西雅图》再逢事业第二春,片中满脸胡须、成熟稳重的造型令粉丝痴迷。台湾男星高以翔从帅气模特到荧屏新宠,《华丽一族》里全程络腮胡,为奶油形象增添一丝阳刚。

  近日在银屏上大放异彩的三位男星到底蓄须为几何?粉丝不禁好奇,有胡子和没胡子到底差多少?其实千万不要小瞧了胡子,因为它对于一个男人的造型可以说有着不可小觑的作用,下面为大家一一解读。

  李宗翰——时尚型男蓄须 凸显气质熟男独特魅力

  胡须是男人用来表现自己气质、个性和独特风度的一种标志,演艺圈胡须的男星不在少数,却多以中年大叔为主。然而,现在也有不少时尚型男逐渐效仿前辈提早蓄须,或作为一种帅气的象征,或借以改变一下形象全新示人,李宗翰则两者兼备。

  李宗翰最新作品《百万新娘2》日前正在湖南卫视金芒果剧场和上海电视剧频道同时播出,在这部被坊间誉为“开年最夸张”的电视剧里李宗翰凭借接地气的“另类”演绎迅速从歇斯底里的人物表现中跳脱出来,以自己擅长的“走心”表演赢得观众一致好评,被称为“在一部台湾八点档味道十足的虐心剧里依旧保持着自己的风格和魅力”。

  前不久该剧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剧组主创一同现身上海新闻发布会,现场李宗翰一袭深色西装尽显型男风范。值得一提的是,久未在私下里留胡的李宗翰当天也以两撇若隐若现的胡子示人,为俊朗时尚的外型更增添了一份成熟与稳重。

  吴秀波——演技派蓄须 大叔拓宽戏路寻求“第二春”

  近来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大热,虽说汤唯已不再是萝莉,但出演对手戏的吴秀波却足以用“大叔”形容。电影前半段吴秀波满脸胡须的造型也令不少女粉丝再次花痴了一番,就此次吴秀波在电影中的胡子形象来看也势必会引领一股“胡子风潮”。

  据不少造型师分析吴秀波此次留须除了剧情需要外,更多的则是其拓宽戏路的一种方式,在影视圈里打拼多年几经沉浮的吴秀波开始展现粗犷的男性魅力,显示出沧桑历练的味道,这也是一种不错的路线。

  高以翔——奶油小生蓄须 急求突破扮阳刚

  最近湖南卫视十点档热播的偶像剧《华丽一族》里模特出道的台湾男星高以翔甚是亮眼,以前看高以翔总觉得有些奶油味,干净的脸庞,羞涩的眼神,和195公分的身高、坚实的体格多少还是有些不符。

  然而近两年来高以翔似乎在逐渐摆脱“奶油”形象,天生的络腮胡看起来扎扎的,脏脏的,但这丝毫不影响其“情人节最想约会的男明星”称谓。也正是因为形象的改变让高以翔看上去多了几分阳刚和成熟,戏约也如同胡须般密集袭来。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娱乐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