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明星斥波士顿爆炸凶徒 赌王儿子也参赛了

2013-04-17 08:43:00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何猷启在微博上载他在波士顿读书的照片,与同学的生活很普通

  何猷启在微博上载他在波士顿读书的照片,与同学的生活很普通

 

何超莲多谢朋友与网友慰问在波士顿读书的弟弟何猷启,并在网上替弟弟报平安

  何超莲多谢朋友与网友慰问在波士顿读书的弟弟何猷启,并在网上替弟弟报平安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波士顿的马拉松赛事发生惊人爆炸,令不少运动员受伤与受惊,不幸更有人死亡,恐怖袭击震惊全球。波士顿有很多知名学府,赌王何鸿燊的三太陈婉珍的儿子何猷启也在当地读书,加上他热爱运动,所以令孖生家姐何超莲非常担心,他也有份参加比赛,幸好事发后找到弟弟报平安才安心。甄子丹的父母早已移民当地落地生根,并经常前往出事地点附近的公园散步,因此身在长白山拍戏的甄子丹,闻悉爆炸事件即致电两老,听到平安才如释重负,还痛斥下毒手者应落地狱遭天谴。

  担心弟弟跑马拉松

  波士顿两声爆炸举世震动,身在英国的何超莲最紧张正在当地读书的孖生弟弟何猷启安危,还担心一向热爱运动的何猷启会参加马拉松,因此第一时间联络弟弟,幸好弟弟没事。昨天(4月16日),不少朋友在网上慰问超莲与猷启,她在微博留言:“刚找到弟弟,他没事,感谢主。希望伤亡人数不要太多,在Boston(波士顿)的大家都要小心,可是英国马拉松在我家附近,我怕怕。”

  慨叹人生无常

  后来,何超莲感慨在微博继续留言:“You get shot when you go to school; get shot when you head to movies; and now to a charity marathon??What is wrong with our world??Is having world peace really that hard??RIP for those injured and deceased…Let's all pray for Boston。(上学会被枪击,看电影又被枪击,如今轮到慈善马拉松?我们的世界究竟出了什么错?世界和平真的那么困难?向死伤者致哀,为波士顿悼念。)”慨叹人生无常。

  昨天(4月16日)身在香港的赌王三太陈婉珍,也有出席博爱医院总理就职仪式。她依然保持轻松笑容,没有为身在波士顿的儿子的担忧,但却以在人家场合为理由拒绝访问。不过,两位秘书则代三太表示,何猷启已致电报平安,也不在出事地点附近,所以三太也表示安心。

  甄子丹父母少逛街

  于波士顿成长的甄子丹正身在长白山拍戏,得悉此事已立刻致电父母,因双亲常在出事地点的附近公园散步,幸好双亲平安无恙。甄子丹还生气地表示:“我真的很心痛而且愤怒,下毒手的根本不是人,应该下地狱遭天谴。”太太汪诗诗也有致电公公婆婆问候,她说:“之前公公婆婆也打算回来小住,所以如果情况再乱,都希望他们提早一点回来。但两位老人家都很冷静,没有特别担心,但也应政府呼吁少逛街,留在家中更安全。”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娱乐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