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台湾57岁作词人急结婚 17岁嫩妻被曝怀孕

2013-04-17 08:43:00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李坤城与林靖恩

  李坤城与林靖恩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替凤飞飞写过《心肝宝贝》的57岁作词人李坤城与好友17岁女儿林靖恩相恋,日前取得女友父亲同意书,将在近日结婚,他昨透露跟女友会先登记,婚后会先带女友环岛,预计8月带女友重游他受重伤的青海,当做蜜月。昨晚8点半台媒接获爆料,指李与前妻生的儿子李卓轩po脸书断绝父子关系,爆料者并称林女已怀孕,但李坤城否认。记者昨致电李卓轩,他只说“不想再理这件事”就挂断电话。

  李坤城昨透露小女友因从小父母离婚,没得到完整的爱,个性叛逆,当时她父亲请他协助开导,一开始没效果,直到去年李坤城在青海严重车祸,2人以App沟通长聊,他以朋友对待她,才取得信任成为好友。

  李坤城称“没发生关系”

  当时她关心他健康,今年2月15日2人一起看《悲惨世界》,才成为如父女般亲匿的好友,李坤城说近2日媒体报导让他困扰,小女友林靖恩担心他身体受影响,关心他说:“你这两天都有正常大便吧!”让他备感窝心。

  对于他前女友的妹妹指控前女友为他休学到青海照顾他,最后却遭他劈腿,他昨说:“我跟前女友4月3日在诚品谈分手,我说我们是永远的朋友,她的东西在我家,我也没有要她拿走,前女友家人反对我们交往,很多事我答应前女友不能说,包括我受伤她家人对我的态度。”林靖恩在3月27日就表示要结婚,但李坤城说4月初才跟林靖恩交往,时间有落差。

  昨晚台媒接获爆料,指李坤城宁要嫩妻不要儿子,李与前妻生的儿子李卓轩愤而po脸书断绝父子关系,并称林女之父原不欲2人交往,并提告李坤城诱拐未成年少女,但林女已怀孕,恐丑闻闹大,只好同意2人尽快结婚。但李坤城称“没发生关系怎么可能怀孕”。媒体昨致电李卓轩,他只说“不想再理这件事”就挂断电话。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娱乐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