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33岁港姐未婚夫被揭是“假富豪” 遭追债

2013-04-27 08:33:00 来源:凤凰网娱乐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陆诗韵

  陆诗韵

 

陆诗韵未婚夫被追债

  陆诗韵未婚夫被追债

  据香港媒体《忽然一周》报道,今年三月,本刊独家拍到陆诗韵陪伴一位中年男子游汶莱和马来西亚,玩足九天。消息传出后,陆诗韵为保形象急忙召开发布会自曝该男子是自己的未婚夫,又提到两人到马来西亚,是与当地政府合作谈飞机航线的事情,似有意向外界告知未婚夫是名富豪。

  原以为找到好人家,但原来该名“未婚夫”是个空心老倌。本刊收到消息,以及有文件证明,其“未婚夫”吴铭伟(Jeffrey)负债累累,08年被债主告上法庭兼败诉,现在正面临破产。

  周二(23日),本刊更发现在陆诗韵匡湖居寓所外的巴士站,有人图文并茂贴着大字报,写着“老千商人欠债还钱”。现年32岁的陆诗韵,08年与“空心油王”朱明甩掉后,这次又跟错人,果真让人唏嘘。

  05年的港姐亚军陆诗韵,当选后工作不多,但对于感情事一向表现得积极,凭借34C上围及一双电眼,成功俘获城中富豪,她与富豪曾文能及“油王”朱明都有过一段情。

  今年三月,本刊率先踢爆她与中年男子蜜游“富豪寻欢圣地”汶莱,事后她解释对方是其未婚夫:“我未婚夫是圈外人,做生意很低调的,心目中已认定他为结婚对象。他知道我以前的新闻,我们之间没有秘密。”

  表面上,他们看上去无所不谈,但其实南方的真实财政状况,连“未婚妻”陆诗韵都未必知晓。本刊收到消息及有关文件,指陆诗韵这位未婚夫全名为吴铭伟(Jeffrey),年约50岁,马来西亚华侨,早年与友人在香港合作贸易生意,但最后烂尾收场。08年更遭告上法庭,吴铭伟(Jeffrey)当时被判败诉,被法庭判他和所属的“ JFK Holding Co Ltd”公司要偿还。文件指出,吴铭伟曾于去年打算上诉,法庭要求他七天内要先存放十二万五千元到法庭,及付七万元堂费,但吴铭伟连这不足二十万都未能在限期内交出,因此法庭当做他自动放弃上诉机会。

  由于吴一直未有偿还请债务,据知近月其债主已向法庭申请吴铭伟破产,破产管理局亦于今年2月向吴发出破产通知书。若他缺席下月高等法院聆讯或者未能提出还债方案,法庭便会颁布破产令,勒令他即时破产。

  一直以嫁富豪为目标的陆诗韵,竟然被空心老倌吴铭伟俘获,据知原来有人经常送钻戒和包包。知情人士透露:Sharon(陆诗韵)初识Jeffrey时,已经收到名牌包包做厚礼。Jeffrey当时经常透露自己在大马有很多物业,同政府合作做生意,搞到Sharon觉得他很有钱。他出手阔绰,一直不停的送钻戒、包包,没过多久就拍拖了。不过近期Sharon也开始怀疑对方的财政状况有问题,因为听到他打电话,好像有人追债,Sharon也觉得自己受骗了。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娱乐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