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湖南广电欲请"中国好室友" 黄昱舟婉言拒

2013-04-28 08:46:0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黄昱舟近照

  黄昱舟近照

  华商报讯 近日,成都的大学生黄昱舟在20日雅安地震中,拯救舍友财产而被网友称赞其为“中国好室友”。湖南广电表示想向黄昱舟提供实习机会,邀其出任《中国新声代》的实习导演。在记者与黄昱舟微博联系时,他表示,目前还没听说。

  如果说起“中国好室友”,你肯定会想起20日雅安地

  震时,抱着6台笔记本电脑,背着3台单反相机,手里还拿着一只小乌龟,冲出寝室的那位成都大学生黄昱舟。黄昱舟也因这种正能量红遍网络。27日有媒体称,在湖南广电得知学习编导专业的黄昱舟热爱音乐、热爱生命、会唱歌、也会写歌,欲给黄昱舟提供儿童歌唱类节目《中国新声代》实习导演的机会。导演组称:“邀请黄昱舟来实习,不仅仅因为他那份真情,更主要的是他的专业为广电编导,有专业知识基础。”

  记者昨日联系到了黄昱舟,他表示:“首先这件事情我不知道,如果真有此事我会委婉拒绝,因为我想考北影研究生。”随后黄昱舟的微博便发布了消息:“刚刚吃完午饭从朋友那里得知我被某家电视台邀请做实习导演,回来上网看了一下,被证实了,首先很谢谢媒体关注我的导演梦,可是我还是想自己努力考研北影,因为我想凭本事做一个可以拍电视剧拍电影的导演,在努力过英语四级,而且北上也是我对自己一直以来的承诺,但还是非常感谢!”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娱乐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