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吴宗宪被曝婚姻红灯 模糊称不该离也离了

2013-07-03 08:23:00 来源:中新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吴宗宪被曝婚姻亮红灯模糊称“不该离也离了”

  吴宗宪(资料图)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台湾艺人吴宗宪被曝婚姻亮红灯。吴宗宪在录影时透露:“都这么多年了,演艺圈该离的都离,不该离也离了。”近日,吴宗宪主持《综艺大热门》,不回答是否仍和妻子同住,被问及配偶栏还是张葳葳,他面露无奈,对离婚不予否认。

  1891年出道的吴宗宪,一次到现在爱人张葳葳的发廊洗头对她一见倾心,随即展开热烈追求。两人未办结婚登记,在1990年举办婚宴,婚后育有3女1子。吴宗宪虽绯闻对象众多,张葳葳却是以无声表示支持,2008年更站在自家大厦门口,向媒体鞠躬,间接正式公开吴宗宪已婚身分。

  张葳葳2年前罹患乳癌,吴宗宪当时公开表明老婆还是最爱,近来他和合作伙伴秘恋的传闻再掀话题,据报道,有传吴宗宪和程新惠私下总以老公、老婆互称,今年1月他至菲律宾马尼拉主持尾牙,程新惠更一路相伴,事后吴宗宪连连否认两人绯闻。

  日前,张葳葳被媒体直击服药过量送急诊,报道称她可能是因“小三”程新惠影响。对此,吴宗宪捍卫友人澄清道:“真的只是工作伙伴,人家一个好好的女孩,却要被写成小三。”同时表明程新惠已举证提告。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娱乐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