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大明猩》曝"吃货"花絮 全面爆发小宇宙

2013-06-28 09:00:00 来源:Mtime时光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大明猩》发花絮视频

《大明猩》中文海报

 

大明猩爱吃香蕉

 

大明猩爱吃零食

  由华谊兄弟出品的3D/CG巨制《大明猩》近日打造“百变大明猩”系列视频,展露大明猩的丰富性格。同时,继之前曝光的大明猩球场背影海报后,这次大明猩终于转身直面观众,身穿棒球服挺身棒球场,突显霸气十足的巨星风采。

  此次发布的海报中,大明猩一人独占整个版面,身着职业棒球手全套装备,手持球棒神情威武,大有王者在此,舍我其谁的气度。而在“吃货大明星”视频中这位身价10亿的棒球巨星一改海报中威猛形象,充分暴露出“吃货”本质。

  大明猩不但对经纪人家中精心培育的宝树狠下杀手大嚼树叶,更将价值百万的兰花连根拔起当甜品。而视频中大明猩和成东日扮演的经纪人“席桌”而坐对饮佳酿的片段则将电影的爆笑喜剧特质展露无遗。这位“守财奴”经纪人在百般阻拦大明猩狂吃各种天价“食物”失败后,索性放弃挣扎与大明猩把酒言欢,还亲手喂大明猩吃辣白菜。结果这位百战百胜吃遍天下的大明猩瞬间被辣倒在地,憨态可掬让人忍俊不禁。据悉,影片将与7月18日全国上映。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电影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