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小时代》片尾爆笑彩蛋 郭敬明即兴创作

2013-07-02 09:15:00 来源:Mtime时光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小时代》片尾爆笑彩蛋曝光

  《小时代》片尾爆笑彩蛋曝光

  由郭敬明执导,柴智屏监制,当红偶像杨幂、柯震东、郭采洁、郭碧婷、谢依霖、陈学冬、凤小岳等主演的青春时尚都市电影《小时代》,27日登录全国院线,首周4天票房超过2.5亿,随着观影人数的增加,片尾爆笑彩蛋也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如今,片方正式公布完整彩蛋视频,以解观众之馋。

  导演郭敬明即兴创作“不想观众哭着出影院”

  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的《小时代》讲述了林萧、顾里、南湘、唐宛如四个女孩之间青春友谊的故事,电影自上映以来引发诸多话题,其中片尾的彩蛋成为电影最大的惊喜,更是被观众拍摄并放到网络上引起疯狂点击。对于这样一个出人意料的设计,导演郭敬明表示:这部分内容不是源自于小说,完全是自己的即兴创作。

  谈起创作的源头,郭导说:“因为最后两场戏略为伤感,但我不想让观众哭着出影院,所以才有了这个想法。”因为是突然的想法,所以摄像组完全没有时间准备,为了不耽误第二天的拍摄进度,郭敬明连夜调来了另外一组摄影师,最终还是把这段彩蛋拍摄完成。而所有的演员事先也没有任何的准备,但是大家都无条件的信任导演,最后也成为了电影之后最大的亮点。

  众主创搞怪出镜 电影传递青春梦

  片尾彩蛋歌曲名为《小小时代》,紧扣电影名。杨幂、柯震东、郭采洁等主演也是颠覆各自在电影中的角色,尽显搞笑本色,许多影院更是出现了全场无人离席等待彩蛋的现象。电影里的人物虽然性格和身份各不相同,但都为了自己的梦想在努力,他们年轻重视友情并且脚踏实地。除了奢华梦幻的感官刺激以外,电影更多想传递给大家的是,青春友谊的可贵以及更加坚定自己追求梦想的信念。正如歌词里唱的“成功失败,梦想都在我胸怀,不曾掩埋,翻山越海,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电影世界是造梦工厂,现实世界同样有人为了梦想在孜孜不倦,所有努力都应该得到尊重。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电影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