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里约2》角色海报双发 大反派卷土重来

2013-10-07 08:31:00 来源:Mtime时光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鹦鹉夫妇回到亚马逊故乡

  鹦鹉夫妇回到亚马逊故乡

  时光网讯 由蓝天工作室与二十世纪福斯联手带来的原创动画系列续集《里约大冒险2》继日前发布剧场版预告片后,正式发布两款角色海报。

  本次曝光的海报,一款是蓝鹦鹉夫妇回到亚马逊丛林,开始展望全新的美好生活。另一款海报则是上一集的大反派白色鹦鹉奈杰,续集中他也将带着新的邪恶小伙伴亚马逊毒娃卷土重来,继续给蓝鹦鹉一家带来大麻烦。而从海报左下角透露的信息显示,续集将继续与热门APP游戏《愤怒的小鸟》合作。

  大反派白色美冠鹦鹉奈杰卷土重来 

   大反派白色美冠鹦鹉奈杰卷土重来

  在续集中蓝色斯皮克斯金刚布鲁和珠儿带着他们的三个鹦鹉宝宝来到亚马逊丛林,在这里他们发现了已濒临灭绝的族群,珠儿更是里意外的与自己父亲重逢,而布鲁却要如何应付这位始料未及的岳父大人。与此同时,上一集的大反派白色美冠鹦鹉奈杰也将回归,本集中他还增添了两位新帮手:食蚁兽和亚马逊毒蛙。此前导演曾透露这一集会与2014年在巴西举办的足球世界杯有关。

  《里约大冒险》是2011年好莱坞金牌动画制作团队蓝天工作室继《冰川时代》系列之后推出的原创动画长片,全球吸金约4.85亿美元,同年该片也引进中国内地,取得了近1.5亿人民币的票房佳绩。《里约大冒险2》由第一部的原班人马打造,前作导演卡洛斯·沙尔丹哈执导。本片将于2014年4月11日北美3D上映,并将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电影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