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地心引力"内地过审上映 全球票房逼两亿

2013-10-15 08:26:00 来源:Mtime时光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地心引力》内地过审将上映

    《地心引力》海报

  由阿方索·卡隆执导、桑德拉·布洛克和乔治·克鲁尼联袂主演的太空科幻惊悚片《地心引力》,目前已经过审,并将在内地正式上映。网上有传闻称,《地心引力》内地上映时间为11月20日,记者就此向片方求证,华纳公司表示目前档期尚未确定。

  《地心引力》被业内视为“太空版的《荒岛余生》”,电影全片几乎完全由桑德拉·布洛克和乔治·克鲁尼两位演员撑起。故事讲述在地球空间站工作的资深宇航员马特(乔治·克鲁尼饰)和第一次执行航天任务的新手赖安博士(桑德拉·布洛克饰)出舱作业时,卫星突然发生爆炸,突如其来的灾难让两人陷入无以复加的绝望之境。失重、失联、缺氧,两人不仅要在真空环境中挣扎生存,还要以重返地球为终极目标进行自救,生死存亡,命悬一线。

  该片已于10月4日率先在北美地区以3D/IMAX 3D格式上映,目前北美票房已达1.2亿美元,全球票房(1.9亿美元)更是直逼两亿美元大关。在上映的第二个周末依然以4426万美元高空蝉联了票房榜冠军,20.7%的次周末跌幅也预示着其正式加冕年度最惊艳票房表现的宝座。

  另一方面,该片在口碑方面也表现惊艳。《地心引力》曾作为开幕片亮相今年威尼斯电影节,收获无数好评。该片不仅获得了烂番茄网高达98%的新鲜度,更被不少好莱坞大导演盛赞。詹姆斯·卡梅隆甚至称赞本片为“有史以来最好的太空电影”,《环太平洋》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也在接受采访时大赞《地心引力》,“真令人难以置信,我认为这是一部最具设计感、最优雅、最有力量的科幻电影,它把阿方索·卡隆在《人类之子》里创造的东西往前推进了一大步。”。此外,该片也被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列为个人评选出的2013十佳电影之一。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电影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