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独立日"2推档2016年 威尔·史密斯要价高

2013-11-14 08:33:00 来源:21CN娱乐-Mtime时光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独立日2"推迟2016年映

    传因威尔·史密斯要价太高,和福斯谈不拢,《独立日2》推档一年

  本定于2015年7月1日上映的《独立日2》不得已推档至2016年7月3日,这也是20年前《独立日》上映的日子,对出品方福斯来说,具有纪念意义。同时,20周年纪念日上映,也有助于续作的营销。

  传言称,让《独立日2》推档的主要人物是威尔·史密斯。根据此前消息,当福斯准备连拍两部续集的时候,史密斯要价太高,两部约5000万美元片酬,和福斯没有谈拢。后来,福斯决定暂弃两部计划,先拍《独立日3》。

  尽管福斯对史密斯不满,但导演罗兰·艾默里奇很想和他再合作。为此,他准备了两个版本的剧本,一个是有史密斯的,一个是没有史密斯的,艾默里奇说,“(有他的)那个剧本真的不错。”截止目前,史密斯还没确定是否回归。

  《独立日2》故事发生在20年后,威尔·史密斯的继子“迪兰”成为男主角。地球人投入到了抵抗外星人的浩大行动——外星人通过虫洞进行星际旅行,因此人类度过的20年,在外星人看来才只度过了几星期,他们很快回到地球报复人类。当然,人类也在经历灾难后发现了外星人的软肋。

  此前报道称,凭借热门电影《弗鲁特维尔车站》有望成为奥斯卡影帝候选的黑人新星迈克尔·B·乔丹(《正义联盟:闪点悖论》《超能失控》)有望加盟,出演男一号。另外,《独立日》的另外两位主演比尔·普尔曼和杰夫·高布伦皆已确定回归。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电影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