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疯狂72小时》曝海报 闫妮率5贼凶器逼人

2014-04-30 08:23:00 来源:新浪娱乐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疯狂72小时》“越狱”海报

电影《疯狂72小时》人物海报-闫妮

《疯狂72小时》“越狱”海报

电影《疯狂72小时》人物海报-包贝尔

《疯狂72小时》“越狱”海报

电影《疯狂72小时》人物海报-耿乐

  由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获奖导演李继贤执导、李青阳编剧,闫妮、耿乐、邵兵、包贝尔、李菁、乔任梁、李佳璇、冯馨瑶等主演的喜剧电影《疯狂72小时》曝光一组人物“越狱”海报。海报以片中“女神经”闫妮、“偷心贼”耿乐、“采花贼”乔任梁、“伪装贼”包贝尔、“爆头贼”李菁以及“终极贼王”邵兵几人的模拟入狱照片形象示人,表情夸张搞笑。而群贼虽“入狱留影”,但却个个亮出手中的黄金“凶器”。影片将于6月5日上映。

  海报曝光笨贼凶器谱 高冷闫妮斗五贼

  《疯狂72小时》海报色调采用黑白+金色的搭配别有新意,值得注意的是,每个男贼都嚣张亮出自己专属的金色“凶器”——彰显角色性格,大展“越狱”之决心:“偷心贼”耿乐手持“金刀”神情慌张,似乎遇到了棘手事件如临大敌;“采花贼”乔任梁一身帅气西装,风流倜傥、光彩照人;身穿花衬衣的“伪装贼”包贝尔手持“金色球棒”,表情夸张,神态窘迫;“爆头贼”李菁虽手持凶器“金锤”,神情却难掩内心的恐惧;冷酷暴力的“终极贼王”邵兵“金枪”指人,凶神恶煞。

  而身穿一袭黑色羽毛露肩小礼裙的闫妮,“金色腰带”着身。面对凶狠“五贼”,闫妮却一副泰然自若、波澜不惊的样子,极“高冷”。对此,闫妮自我调侃称:“许三娜名为‘女神’实属‘女神经’,就是比二还要多一横,是一个神经特别大条的人。人生有很多意外在里面,就像这部电影里所讲述的,忽然间很多人闯进她的生活,有坏的人也会有好的人,看你如何去把握。”

《疯狂72小时》“越狱”海报

电影《疯狂72小时》人物海报-李箐

《疯狂72小时》“越狱”海报

电影《疯狂72小时》人物海报-乔任梁

  耿乐“贼疯” 邵兵角色又恶又二

  在电影《疯狂72小时》中,耿乐自称饰演了一个“贼疯”的人,更连续疯狂了三天三夜:“我在片中饰演的伍波在一个完全意想不到的环境下,偶遇女主角,俩人由此经历了意想不到的奇遇,俩人的关系既陌生又熟悉,十分微妙有趣,因为这种既熟悉又陌生交织在一起的感觉是你没有办法预设的,所以在表演的时候就已经非常期待。”而在片中饰演“终极贼王”的邵兵则坦言,“这次参演电影《疯狂72小时》是我从艺以来演过最坏、最恶毒的一个人物,这个暴力的贼老大貌似很聪明,实际上却不是一般的二。”

  电影《疯狂72小时》由广东易美家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麦特影视文化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出品,大盛国际传媒(上海)有限公司、北京麦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发行,李继贤执导、李青阳编剧,闫妮、耿乐、邵兵、包贝尔、李菁、乔任梁、李佳璇、冯馨瑶等联袂主演,将于6月5日全国公映。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电影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