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过冬棉被大打概念牌热销 消费者真假难辨

2012-11-22 07:16:00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天气渐冷,过冬棉被开始热销。记者调查发现,许多被子价格迥异,大打概念牌,消费者真假难辨。

  在郑州市经五路一家家纺专卖店,各式过冬棉被摆在最显眼的地方。除了传统的棉被,一些功能概念被贴上了“店长推荐”标签,价格普遍在千元以上。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这种杀菌、保健的功能很被看好。

  销售人员:“负离子,它里面含着一些气体,里面有那种元素,(有啥用啊?)呃,反正会好一点。那个1000多。”

  除了功能多样外,一些棉被同款不同价,差异极大。在郑州政七街被子专卖店,同样地的蚕丝被价格从几十元到几千元不等,店主表示,从外观根本看不出来好坏。

  (出录音)“有200多的一个的,100多的,几十块的。有贵有便宜的。 布料不一样,里面的棉也不一样。”

  花样繁多的过冬棉被让消费者在挑选时无从选择,郑州市民宋先生:

  (出录音)“种类很多,保健被、蚕丝被这一类感觉一头雾水,不知道该去怎么选择。而且他宣传这些作用不知怎么去检测。 ”

  河南家纺协会会长徐博表示,一些功能概念棉被言过其实,消费者很难肉眼辨别,特别在选购时尽量选择有检测标识和有信誉的厂家。

  (出录音)“其他的一些功能都是夸大宣传,一般情况下要到正规店里。看一下它有没有环保或者是质检部门对这个产品的证书, 第二个看手感、价格。” (河南台记者温晓磊)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生活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