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2012年度郑州中小学教师职称申报昨日启动

2012-12-05 07:31:00 来源:郑州日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郑州日报讯 2012年度全市中小学教师职称申报即日启动。昨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12年度全市中小学教师职称工作安排意见》,针对全新的职称评审政策、申报流程进行详细说明。

  所有申报职称人员,无论是普通高校毕业或参加工作后取得学历,均须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申报一级教师的人员,其任职年限计算截止到当年12月31日,申报高级教师的人员,其任职年限的计算截止到当年9月30日。

  城市、农村学校分别界定。城市学校指驻地在县城以上的学校(含地处农村的高中),农村学校指驻地在乡、镇(不含县城所在镇)以下的学校。按农村学校教师申报的人员必须是任现职以来一直在乡、镇以下学校任教。(记者 王红)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生活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