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2013年就业援助月将启动 帮就业困难人员

2012-12-25 06:42: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12月27日起,全省各地就业部门、残疾人联合会将联合启动2013年就业援助月。昨日,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传来消息,援助月将重点帮助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和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实现就业。

   据介绍,援助对象重点覆盖四类人员: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零就业”家庭中的登记失业人员;家庭困难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其他需要援助的人员。

  活动期间,各地将及时为援助对象上门开展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实行“一对一”“面对面”的就业帮扶。重点依托人力资源市场组织开展专场招聘活动,集中为有就业需求的援助对象提供合适的岗位信息;依托就业培训机构组织开展特色培训活动,集中对有技能需求的援助对象进行培训,落实培训补贴;依托创业服务机构开展创业助推活动,集中对有创业意愿的援助对象进行创业培训,提供创业帮扶。同时,搜集一批公益性岗位,对特别困难的援助对象实行托底安置。(记者 谭萍)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生活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