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郑州开消防安全紧急会议 重点排查密集区

2013-01-06 06:16:00 来源:郑州日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人员密集居住场所

  排查整治消防隐患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消防安全紧急工作会议,即日起,全市开展人员密集居住场所消防安全排查整治行动,坚决预防和遏制特大尤其是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故发生。副市长张学军参加会议。

  据了解,排查整治行动将在摸底排查的基础上,重点检查家庭式的收养所、养老院、福利院、幼儿园、午托部;建筑工地员工宿舍;带有住宿性质的黑网吧、游艺厅;医院病房楼;家庭或出租房屋内开设的各类私营培训班、员工集体宿舍;富士康员工集中住宿区(含在外租赁宿舍);生产、销售、居住为一体的集贸市场、商户;其他人员密集的居住场所。

  张学军指出,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能当场整改的,责令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改正,并可能影响灭火救援和逃生疏散的,坚决责令停业整改;对设施简陋、不具备安全条件的,公安机关要及时通报民政、教育等部门予以取缔;对存在重大火灾隐患、整改难度大的,提请政府挂牌督办。(记者 王娟 实习生 张尧鹏)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生活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