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我省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达到87家

2013-01-06 06:21:0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1月5日,记者从全省“十二五”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工作会议上获悉,国家民委、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日前确定了“十二五”期间全国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名单,我省的大用集团等87家企业上榜,和“十一五”期间的59家相比,增长数量和增幅均居全国首位。

  这87家企业中有6家上市公司,有58家年产值超亿元。根据有关规定,定点企业正常流动资金贷款利率继续享受比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低2.88个百分点的优惠,技术改造继续享受扶持政策,边销茶生产销售继续享受免征增值税的优惠政策。定点企业实行动态管理。

  副省长张广智在会上指出,民族特需商品事关少数民族群众切身利益,事关民族团结、社会稳定。要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进一步优化民族特需商品生产企业发展环境,努力做大做强我省民族特需商品产业,不断满足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记者郭海方)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生活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