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纳税人今年有望享受手机办税便捷服务

2013-01-19 09:32:00 来源:郑州日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郑州日报讯 全市纳税人今年有望享受到手机办税的便捷服务。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全市地税工作会上获悉,今年,全市地税系统将重做服务,依托信息技术支撑,创新服务方式,为纳税人创造更便捷、舒适的服务环境。

  将推出7×24小时不间断办税服务。24小时自助办税将满足任何人、任何时候、任何地点的办税需求。为实现这一目标,市地税局将在今年着手建立手机网上办税服务厅,实现手机办理涉税事项。同时,基于目前pos机广泛推广,以及在全市所有办税大厅普及的自助办税终端机,该局还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出pos机打印发票及小额个体自助代开发票服务。

  全行业推行网络发票。今年将在全市全面推广网络发票。据悉,2012年销售额在30万以上、有固定经营场所的纳税人,均可申请网络发票。

  打造纳税服务网络咨询平台。该平台将涵盖政务公开、政策咨询、投诉反馈、在线培训、网上互动等业务,突出互联网和手机应用,为纳税人提供综合咨询服务。同时还将进一步拓展便捷纳税方式。完善“一窗式办税”和“问诊式服务”,在全市14个办税服务厅推行“午间不间断”服务,开辟手机在线支付、手机话费充抵等多种缴税方式。

    (记者 侯爱敏 通讯员 毛建周 雷琨)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生活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