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郑州今年春节紧盯食品安全问题 关注民生

2013-01-21 06:19:00 来源:东方今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老委员张朝祥可以被称为“最执着委员”了。2012年省“两会”上第4年提交了关于取消郑州黄河大桥收费站的提案。去年,郑州黄河大桥收费站取消。今年,张朝祥提交了10个提案,有“禁止使用添加剂和化学原料,确保食品安全”等。

  ◎政协委员关注食品添加剂

  张朝祥表示,《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和卫生部公告允许使用的食品添加剂有23类,共2400多种,制定了国家或行业质量标准的只有364种。可是,市场上的食品添加剂已多达两万种。

  “使用食品添加剂应该多用‘减法’。”张朝祥说,他建议规范行业标准,尽量少用、最好禁用食品添加剂,确保食品安全。

  ◎每一个提案都经过了仔细调研

  张朝祥说,自己的每一个提案都是经过仔细调研的,付出了很多心血。“没有句号,我是不会停止的,会一直提下去。”这些提案,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大家负责。

  他还以关于“食品添加剂”的提案举例说,这个提案不仅关乎每一个人,甚至可能影响几代人。

  当得知网友们称他为“最执着委员”时,张朝祥笑了笑说:“最重要的是做事要有结果,有始有终。”

  ◎网友希望这样的政协委员越多越好

  在网上,不少网友也对张朝祥的执着精神赞叹有加。

  “青青草”:执着于自己的追求,是极其可贵的个人品质,顶你!

  “叹口气”:你不是执着的人,执着起来不是人~是神啊!

  “一缕清风”:“无法停止我内心的狂热,对未来的执着”,原来,《执着》这首歌写的就是您!

  “一滴水”:喜欢这样的政协委员,希望这样的政协委员越多越好。(东方今报记者 高冬丽)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生活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