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临近春节洗车费直逼80元 洗车卡也被停用

2013-02-07 07:12:00 来源:郑州晚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临近春节,不少市民准备给爱车“洗澡”,但让人郁闷的是,街头大多数洗车店悄然涨价,洗车费直逼80元,精洗则要近百元,洗车卡也大都被暂停使用。

  昨天下午,沁河路工人路口西南角一家大型汽车美容服务店已放假歇业,路口东侧路南并排3家小型洗车行则生意红火,除了正在擦洗的车辆,还有七八辆汽车排队等候。

  3家洗车行居中一家店铺门口,贴着一张手写“今日洗车价格”:洗车(小车)60元,商务越野车80元。涨价前洗车行情是小车15元,大车25元,这两天价格涨了两倍还多。越临近年关洗车的人越多,价格可能还会上涨。“去年腊月三十儿,洗车费100元一辆。”一个洗车行工人说。

  洗车费不断上涨,有车主主张自己动手洗车,称“这不但省钱,还可以锻炼身体”。(记者 吴淑娟)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生活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