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开药店要有执业药师证 现有药店3年内考证

2013-02-21 07:18: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想开药店?拿出“执业药师证”来!现有药店想继续生存?三年内,赶快考出“执业药师证”来……

  昨天,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表示,新修订的《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将于今年6月1日起正式实施。新规范明确规定,零售药企法定代表人或者企业负责人应当具备执业药师资格,企业还应当按照规定配备执业药师,负责处方审核,指导合理用药。

  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说,郑州所有地区共有2957家药店,其中有的法定代表人有执业药师证,还有一大部分没有此证,新规定出台后,郑州的药品零售企业将面临一次重新洗牌,一些规模小、管理落后的药店,将会被市场淘汰。 (记者李晓敏)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生活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