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2013百千万人才工程 河南拟选拔四十六人

2013-03-09 09:56:00 来源:郑州日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即日起,河南全省公开推荐选拔2013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今年我省拟从各类企事业单位选拔推荐46名中青年领军人才,全省报名将于3月25日截止。这是记者昨日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得的信息。

  按照计划,我省2013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计划面向省内各类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要求参评者坚持科学精神,恪守职业道德,潜心一线科研工作,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年龄在50周岁以下即196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学术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具有创新思维,能够敏锐把握国家战略需求和世界科技发展态势,能够引领原创性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的研究和关键领域攻关。

  省人社厅要求,我省推荐的优秀专业技术人员,要重点推荐瞄准世界科技前沿,能引领和支撑国家重大科技、关键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高层次中青年领军人才;推荐将围绕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和国家中长期科学技术发展规划纲要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向引导基础理论原始创新、推动基础学科创新发展的中青年领军人才倾斜。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记者 王红)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生活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