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全国老工业基地整改规划批 鹤壁等8市入列

2013-04-17 06:29:0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4月16日发布的信息称,在近日国务院批复的《全国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规划(2013-2022年)》中,我省鹤壁、开封、洛阳、平顶山、安阳、新乡、焦作、南阳8个省辖市列入其中,国家将在财税、融资、土地等方面予以政策支持。

  为加快全国老工业基地振兴,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推进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促进老工业基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2013-2022年国家将实施《全国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规划》,提出在再造产业竞争新优势、全面提升城市综合功能、促进绿色发展、增强创新支撑能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深化改革开放等方面着力推进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并出台了财税、融资、土地等含金量高的扶持政策。

  据悉,规划涉及全国27个省、95个地级老工业城市和25个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省会城市的市辖区。

  相关链接

  《全国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规划(2013-2022年)》是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编制,在本月初经过国务院正式批复,是今后一个时期指导全国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的行动纲领。

  规划提出,将振兴工作由前期以东北地区为主向巩固深化东北、统筹推进全国老工业基地振兴转变,把工作重点放在老工业城市调整改造上。 (记者陈学桦)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生活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