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神华爱心行动"先心病项目于20日正式启动

2013-04-22 06:23:00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复杂先心病花费高,但暂未列入大病救助范围。不过,眼下有个好消息,河南省人民医院“神华爱心行动”先心病项目20日正式启动,贫困的先心病患病儿童最高可获两万元救助。

  “神华爱心行动”是由神华集团成立公益基金会并发起的一项公益项目,它在各合作医院按照国家卫生与计生委临床路径的指导协议限价,依据患病儿童医保或新农合报销比例、家庭经济状况、所患先心病病种和治疗阶段的不同进行不同程度的资助,最高可达2万元,是我国目前资助力度最大的儿童救助项目。

  日前,省人民医院成为“神华爱心行动”项目合作单位。项目资助对象为家庭经济困难的0~14岁先天性心脏病患病儿童。据悉,患病儿童家庭提出申请须提供家庭户口簿、监护人和患病儿童的身份证、医保或新农合相关证明、县级以上医院诊断证明及低保证明等。不是低保户的,提供村委会、父母所在工作单位或居委会出具的家庭经济情况证明即可。

  (记者 郑筱倩)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生活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