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郑州会展中心停车天价 一个多小时收一百

2013-05-04 07:44: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鲁先生的通行证,背面印有收费标准。

  鲁先生的通行证,背面印有收费标准。

  “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附近停车,大中型车12小时以内才收费8元,但在会展中心,他们规定车辆进馆,超过1个小时后每半小时收费50元,贵得太离谱!”昨天,有司机向本报反映。记者调查获悉,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并没有按规定办理《停车场许可证》,属违规收费。

  昨天上午,司机鲁先生讲述了他的遭遇。4月25日,他开面包车到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展馆内拉展板,出来时被收了100元停车费,“这个价钱贵得太离谱”。

  鲁先生说,进门时,保安要求他缴纳100元押金,并给他发了一张盖有“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证件管理”公章的“进馆车辆通行证”。一小时40分钟后,他开车离去,保安要求缴纳100元停车费,并说这是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的规定,前一个小时免费停车,超时后每半小时收50元,不足半小时按半小时计算。鲁先生只得缴费,却没有任何收据,“除了我的车外,还有很多车辆缴纳了高额停车费”。

  在鲁先生给记者展示的“进馆车辆通行证”上,记者看到该证背面印有超时停车每半小时收取50元的收费标准。

  而在会展中心西边的停车场,公示牌显示,在这里停车,大中型车白天停车,不超过12个小时每次收费8元;小型车白天停车,不超过12个小时每次收费4元,晚上停车,多收1元。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的高额收费标准有何依据?昨天,会展中心管理方郑州香港会展管理有限公司公关部经理樊国杰受访时承认,进馆车辆通行证的确是该公司核发的,停车费也是该公司收取的,收费目的是为了缩短汽车在馆内的停留时间。“我们没有办理《停车场许可证》,收费标准也是公司自定的,没有经过物价部门核定。”

  郑州市停车场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受访时表示,他们将安排民警调查此事,如果属实会进行处罚。(记者 周广现 实习生 李帅 文图)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生活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