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街头行道树遮挡红绿灯 回应称将科学修剪

2013-05-25 07:41:00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树木枝繁叶茂,几乎完全挡住红绿灯 网友供图

    树木枝繁叶茂,几乎完全挡住红绿灯 网友供图

  郑州街头一树木生长茂盛

  把红绿灯挡得严严实实

  绿化部门:会对树木进行修剪

  昨日,郑州市民程先生称,纬四路与政六街交叉口的红绿灯,被树枝挡住,这让司机感到很不便,也带来了安全隐患。

  爆料

  树木长得太旺

  挡到路边红绿灯

  昨日,@郑在搜索发微博称,纬四路与政六街交叉口由东向西方向的红绿灯完全被树叶遮挡,几乎看不到了,请关注。

  微博附图中显示,此交叉口的行道树挡到三分之二的红绿灯,如果不细看,很难分辨出那里是否有红绿灯。

  “我每天上班都要路过这里,可最近发现,红绿灯不见了。”昨日下午,河南商报记者联系到了@郑在搜索程先生,他称,附近住着很多老人,经常要从路口经过,树木挡住红绿灯,既增加交通拥堵情况,还容易产生安全隐患。

  记者在现场看到,纬四路与经四路、政七街、政六街三个交叉口,确实有部分树枝遮挡到了红绿灯。

  程先生说,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解决。

  回应

  会进行勘查,科学修剪

  昨日下午,郑州市绿化工程管理处的一名负责人表示,这个时节,很多行道树都长得特别快。“我们会定期对树木进行修剪,但同时还需要考虑行道树的整体效果、生长效果、遮荫效果等。”她说,会及时通知负责这些街道的区绿化队,勘查后进行科学修剪。

  同时,她还提醒市民,如果再发现行道树遮挡红绿灯的情况,可拨打郑州市绿化工程管理处立刻办的热线0371-67976012反映。

  (记者 孙科)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生活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