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河南省公开选聘375名“双导师制”的教师

2013-07-18 06:29:00 来源:东方今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映象网讯(记者 赵媛)东方今报记者昨日从教育厅获悉,2013~2014学年,我省从高校教育类课程教师和中小学教师中公开选聘375名优秀教师,担任我省高等学校教育类课程“双导师制”教师,这意味着将有优秀的中小学、幼儿园老师走入高校,为师范类大学生指导授课。

  我省实施高等学校教育类课程“双导师制”,重点涉及语文、政治、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体育等14个基础教育学科(领域)。

  教育类课程“双导师制”蕴含了3种“双导师”制度:对高等院校在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授课教师既有大学教师,也有来自基层的中小学教师;对进行教育实习的高年级师范生,既有来自高校的跟踪指导教师,也有来自实习中小学校的辅导教师;对中小学生,既有来自本校的专任教师,也有来自高等院校教育类课程教师进行授课,高校教师与中小学教师合作开展教研教改。

  2013年9月~2014年6月聘任期间,我省选聘的高等学校教育类课程教师将与中小学、幼儿园一线名师和优秀教研员顶岗置换教学。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生活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