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河南省本周将持续桑拿天气温或将冲高39℃

2013-07-22 06:43: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桑拿天又来了!与上一周连续大范围降雨不同,本周,三伏天将显现它的威力,周三起,全省部分地区将出现超过35℃的高温闷热天气。

  据河南省气象台预报,本周全省天气“两头雨中间晴”,周初豫北地区仍多局部阵雨,周中期全省基本无降水,部分地区出现高温闷热天气,最高气温将冲到37℃~39℃,周末,一场全省性的降水将为本周收尾。

  具体天气过程预计为,周一周二,沿黄河及其以北地区多云到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局部有暴雨;其他地区多云,局部有雷阵雨。周中,全省以晴好天气为主,部分地区将出现35℃以上高温闷热天气。周末,一股冷空气影响我省,大部分地区将有降水。

  省气象台昨天17时发布预报,今天白天,我省北部多云转阴天,其他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黄淮局部地区有大雨或暴雨。今天夜里到23日,东南部多云,其他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西部、北部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记者 刘学增)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生活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