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桑拿天”致河南省15地市发高温橙色预警

2013-07-27 07:47:00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映象网讯(记者 张英/文 首席记者 张晓冬/图)这两天,中伏天开始显示它的威力,高温加高湿让人感觉一直处于“桑拿”之中。

  25日,全省共有15地市气象台挂出高温橙色预警;而昨天一早7时,郑州已拉开高温的序幕。而截至上午10时13分,已有15个地市气象台相继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省会郑州,昨日相对湿度高达84%,高温加高湿使得人们感觉十分闷热。

  河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晴天间多云天气,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不过降雨降温效果不大。今天西部、北部多云转阴天,其他地区晴天转多云。

  气象专家提醒,炎炎夏日,要解暑降温,预防高温中暑,健康的饮食习惯和合理的生活习惯非常重要。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生活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